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天空步道 洪:天不怕地不怕

近來捲入兩岸論述爭議風暴的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左),昨和南投縣長林明溱(右)等人走龍鳳瀑布天空步道,媒體問洪「怕不怕?」她比出勝利手勢說「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都不怕」。(記者陳鳳麗攝)

近來捲入兩岸論述爭議風暴的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左),昨和南投縣長林明溱(右)等人走龍鳳瀑布天空步道,媒體問洪「怕不怕?」她比出勝利手勢說「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都不怕」。(記者陳鳳麗攝)

2015/07/07 06:00

〔記者陳鳳麗、蕭婷方、鍾泓良/綜合報導〕國民黨七月十九日全代會將處理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提名案,黨中央也稱不排除動用表決。洪秀柱昨在南投參觀中寮鄉龍鳳瀑布天空步道時表示,是否採表決方式,她尊重國民黨一切決定,黨代表有不同的意見是很正常的;至於黨員跳船則是少數個案,她會努力溝通,也呼籲黨員團結一致。

洪秀柱由南投縣長林明溱、中寮鄉長張永輝等人陪同,當走在透明的天空步道時,媒體問洪「怕不怕?」她比出勝利手勢說「不怕,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都不怕」。

黨員跳船 少數個案

對於媒體提到她的民調輸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洪表示,民調的部分她自己會好好努力,距大選還有大半年,民調起伏是正常的,決勝在最後一個月。洪秀柱也回應「訪美」問題,她說「目前沒有訪美的規劃」。

至於國民黨內有黨員紛紛「跳船」,洪秀柱認為這是少數個案,很平常的現象,是外界過度解讀。洪強調,她會努力溝通,要大家團結一致。

對於國民黨全代會可能採表決方式處理洪秀柱的提名案,是否會破壞黨內團結一事,洪秀柱回應說,尊重黨的一切決定,如果黨代表有不同看法,在多元的社會下,這是正常的事。

朱:不同聲音很正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早至臨濟護國禪寺「八仙塵爆消災祈福大法會」時也回應,仍希望黨內能團結,但這時候黨內不同聲音很正常,最後還是「尊重絕大多數黨代表的意見」。

對於近日媒體民調納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傳出「棄洪保宋」聲音,朱立倫稍晚表示,現階段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對於不同黨派見縫插針、特殊性的民調,「參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