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綠「馬維拉」 藍營自製表單被轟「本來就是馬的錯」

國民黨指責綠營推卸責任,反被網友轟「你們真的超爛」。(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指責綠營推卸責任,反被網友轟「你們真的超爛」。(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2019/07/24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今(24)日在臉書指出,「綠營卸責神邏輯:萬事交給馬維拉」,指控「蔡英文執政出包,都是馬英九的錯!」;網友對此砲轟國民黨「國民黨找個草包出來選總統,很快就滅黨了也不會有人講你們錯了」。

國民黨稱已整理「蔡英文執政以來,綠營的『神邏輯』」,當中包括雄三飛彈、清泉崗毒品案、南海仲裁案、薪資低、普悠瑪、慶富案、日本核食、中國觀光客、桃機漏水、國安局走私香菸等事件,國民黨均指責民進黨把錯怪在馬英九頭上,「萬事交給馬維拉!」

網友們不能苟同國民黨的看法,相繼留言批評「好意思提,馬英九執政時還有一個扁維拉專職救援」、「本來就是馬英九做的不好呀」、「你們台灣執政多久了,現在爆發出來還敢說別人爛,最爛的就是你們這個黨」、「少了一個,韓國瑜吧?他不是也罵馬總統?」、「無恥不知檢討的腐爛黨」。

中國國民黨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