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安說溜嘴》國民黨高市議員鍾易仲:那句話應只是中間一段而已

國民黨高市議員鍾易仲。(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鍾易仲。(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08 13: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直言韓國瑜支持者不理性,國民黨高市議員鍾易仲分析,那句話應該是中間的一段而已,前面是不是還有其他敘述,或是說後面還有講其他的話,大家並沒有聽見;鍾易仲解讀,韓國瑜的支持者都希望自己、下一代能夠有更好生活,這個算不算理性?他認為這是人性。

鍾易仲表示,相信他(蔣萬安)那句話是中間的一段而已,前面是不是還有其他敘述,或是說後面還有講其他的話,大家並沒聽見。

鍾易仲說,當然韓國瑜旋風是從高雄開始,韓國瑜主打庶民經濟,很多基層、里長對於韓市長的評價,覺得這位市長能夠接地氣,能夠聽見老百姓的聲音,所以韓國瑜在基層有很多內擁護、支持他選總統的韓粉。

他分析韓粉結構裡各行各業都有,包括大老闆、企業家,相信也有很多上市公司老闆,還有許多最基層的,例如市場做生意的這些攤商、路邊的小吃店、一般庶民甚至勞工等,都非常非常支持韓國瑜。

鍾易仲指出,因為他們覺得韓國瑜能夠聽見他們心聲,能夠了解他們生活上的困苦地方,就是一個期待。

韓粉所期待的,就是期待自己的生活可以去做改變或改善,能夠有一個更好生活,台灣人能夠有更好發展。

鍾易仲進一步闡述,所以你說是不是理性,他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希望自己能夠過更好的生活,希望自己下一代能夠有更好的生活,這個算不算理性,他想這是人性,只不過是表達出來對自己希望的生活,對從政人士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