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鎮長補選 林嘉弘自行宣布當選

林嘉弘競選總部下午開票聚集許多支持鄉親。(記者黃淑莉攝)

林嘉弘競選總部下午開票聚集許多支持鄉親。(記者黃淑莉攝)

2024/04/13 17:2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虎尾鎮長補選今天投開票,下午4點開票無黨籍林嘉弘得票數一路領先,在下午4點58分自行宣布當選,得票數1萬0657票。

虎尾鎮長丁學忠當選本屆立委,依規定辦理鎮長補選,共有4名候選人,分別為林嘉弘(無黨籍)、黃美瑤(無黨籍)、林明正(民進黨)及吳炳輝(無黨籍)。

下午開票林嘉弘競總聚集數百名支持群眾,開票得票數一路領先,在4點58分競總自行統計票數1萬0657票,黃美瑤7975票、林明正2488票、吳炳輝104票,林嘉弘隨即自行宣布當選。

林嘉弘受訪表示,非常感謝虎尾鄉親在這次補選對他的支持,這是一個責任開始,他絕對可以無縫接軌來配合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丁學忠對虎尾未來的規劃展開一連串設計,鄉親對他的期待他會以負責任的態度來勉勵自己,期待未來虎尾會更好。

林嘉弘雖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獲得丁學忠、縣長張麗善及國民黨大力支持,包括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韓國瑜等人都來助講輔選。

林嘉弘擔任過刑警,虎尾鎮調解委員會祕書、鎮民代表及鎮代會主席。

無黨籍候選人林嘉弘(中)在立委丁學忠、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陪同下宣布當選。(記者黃淑莉攝)

無黨籍候選人林嘉弘(中)在立委丁學忠、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陪同下宣布當選。(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