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安說溜嘴》時力高市議員林于凱:麥克風下的講話最真實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記者王榮祥翻攝)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08 13: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直言韓國瑜支持者不理性,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直言,這是大家的心聲,且麥可風、鏡頭之下的講話是最真實的。

林于凱表示,韓粉瘋狂是大家心聲,韓國瑜現在卻想要切割真、假韓粉,釐清支持者是不是真韓粉?還是有人刻意安排?分化藍營內部?

他覺得事情不能這樣切割,誰知道到底是真、還是假?難道要發一個韓國瑜認同卡、或是韓粉認同卡,然後由韓國瑜團隊逐一認證。

林于凱指出,整個社會氛圍都覺得韓粉有點瘋狂,雖然不是每一個韓粉,但大家多少有些感受,始作俑者當然是韓國瑜,他一開始用造神方式,讓支持者有這些不理性狀態,他當然就要想辦法約束,選上了照單全收、現在卻因為對總統選情有影響就切割,哪有這種事,韓國瑜應跳出來約束這些不理性發言。

林于凱分析,如果蔣萬安是跟同黨委員聊天,代表他自己有這樣想,在麥克風與鏡頭下的講話、才是最真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