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安說溜嘴》「這就是國民黨權貴的嘴臉」韓粉留言灌爆臉書

立院內政委員會今排審「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因國民黨團強力杯葛,未能順利進行。未料,藍委蔣萬安在會議停擺期間與人聊天時,突然語出驚人表示「其實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資料照)

立院內政委員會今排審「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因國民黨團強力杯葛,未能順利進行。未料,藍委蔣萬安在會議停擺期間與人聊天時,突然語出驚人表示「其實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資料照)

2019/05/08 12:32

相關影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院內政委員會今排審「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因國民黨團強力杯葛,未能順利進行。未料,藍委蔣萬安在會議停擺期間與人聊天時,突然語出驚人表示「其實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稍早似有不少網友相繼湧入蔣的粉專「朝聖」留言,數量仍在持續增加中。

根據釋出的片段顯示,蔣萬安說「他(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比我基層聽到大概七三嘛。七支持韓啊,其實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就是他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他」。

蔣萬安疑似說溜嘴的消息曝光後,短時間內他的同名粉專,約有數百筆評論出現,包括「這就是國民黨權貴的嘴臉」、「 支持韓總錯了嗎?」「你可以解釋你的理性是什麼嗎?」「請你收回韓粉不理性這句話」、「猜猜蔣萬安何時出來向我們韓市長道歉,不道歉就等著立委選舉」、「沒有韓國瑜你甚麼都不是啦」、「雙面人」。

還有人調侃,「記得關麥才是」、「你為什麼要妨礙我們發大財」、「萬安,演習囉」、「喜韓兒還在路上嗎?還是不敢批評正藍旗?」「拉板凳、卡一下、等開演」、「知道這裡會有人潮,我先把香腸攤架起來」。

不過,也有人表示認同,「蔣委員說的沒錯啊」、「吃了誠實豆沙包的國民黨人,我喜歡」、「蔣萬安不只萬安,還會蔣實話,唯一支持,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