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說高雄民不聊生 打馬悍將:為什麼要抹黑高雄?

粉專「打馬悍將」po出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下的高雄,貼文「這是花媽執政下的高雄」,質問韓市長「這麼進步、美麗的高雄,為什麼要抹黑高雄」? (取自網路)

粉專「打馬悍將」po出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下的高雄,貼文「這是花媽執政下的高雄」,質問韓市長「這麼進步、美麗的高雄,為什麼要抹黑高雄」? (取自網路)

2019/04/16 07:2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洛杉磯演講茶會上,強調自己到了高雄後,發現這裡已經變成另外一種三民主義「民不聊生、民心思變、民氣可用」,粉專「打馬悍將」po出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下的高雄,貼文「這是花媽執政下的高雄」,質問韓市長「這麼進步、美麗的高雄,為什麼要抹黑高雄」?

對於韓國瑜說法,還把民不聊生列首位,引發網友熱議、不滿,張姓網友表示「當年國民黨也說中國苦難同胞在啃樹皮阿....」,也有網友指韓「一直抹黑說別人爛,來成就自己」,林姓網友讚韓「了不起!」,但也反諷說「應該請他到 天安門 演說,指摘“習主席”的歷史功過,擘畫未來的“新中國”」。

韓國瑜演講茶會上表示,他之前到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深圳、廈門,這次再來波士頓、洛杉磯,他時常感慨,孫中山先生所倡導的三民主義,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但今天他到了高雄,發現另外一種三民主義,民不聊生、民心思變,然後民氣可用。

網友對高雄「民不聊生」說,對照國家地理頻道花媽執政下的高雄影片,留言要大家放輕鬆,「等韓導選總統時,他會說:臺灣又破又爛,水深火熱」,網友紛紛留言質疑「一個市長,一直抹黑自己的城市居民,既詭異又不知存何心」?

「打馬悍將」小編貼文:「請問韓國瑜,民不聊生在哪裡?」、「這麼進步、美麗的高雄,為什麼要抹黑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