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怒批高虹安:充滿鈔票與利益的官場現形記

新竹市長高虹安。(資料照)

新竹市長高虹安。(資料照)

2024/04/12 14:33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領立委助理加班費46萬30元案,高虹安多日跑法院。對此名嘴黃智賢表示,助理費案正在法院審理,高虹安的作為越來越離譜。

黃智賢在臉書PO文表示,2022年選舉時,當小兔帳本出現,林耕仁出面,任何有政治、媒體、商場,或是社會經驗的人,都知道高虹安絕不無辜,當然,司法判決是司法判決,牽涉許多技巧與條件,但是,司法有罪與否之外,政治道德、做人品格,已經明明白白擺在那裏,做人總要講個天理,硬要把高虹安的胡作非為,巧言嫁禍,說是政治迫害,實在讓人不齒

黃智賢指出,可惜,國民黨從朱立倫到幾個政治明星,跟眾多藍營名嘴、媒體大亨,都因為想要討好柯文哲跟郭台銘,為了鋪排自己的政治利益,自始至終包庇護航高虹安,一路到底,最終,國民黨新竹地方派系,全部倒戈,背叛自己的黨,支持高虹安,我不由得想到,小兔帳本裡面,那一場由詐領助理費支付的,高虹安、民眾黨秘書長跟媒體大咖三人享用的牛排豪餐,唉續,這就是刀叉吃人肉啊。

黃智賢續指,高虹安從助理費案到上任之後,一連串毫無底線的跟財團的往來關係,其實一點都不特別,就是政治場域裡,人民最最痛惡的典範,現在,助理費案正在法院審理,高虹安的作為,越來越離譜。每次高虹安出庭,許多里長、高虹安派任的各種高管、民眾黨新竹幹部都在法庭大門,為高虹安搖旗吶喊。

黃智賢直言,法庭外這是在威嚇出庭的其他人,也是在威嚇法官與檢察官,更是明明白白的以政治勢力在威脅人民,法庭內,檢察官跟認罪的人,要對戰高虹安請來的天價大牌律師團,法庭細節,更讓人看到,高虹安淫威下,小兔等前助理之前被壓迫,現在被威嚇的痛苦。

黃智賢質問「從2022年到2024年,高虹安一路讓我們清楚看到,充滿鈔票與利益的官場現形記,人民在哪裡?人民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