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營提前布局2026新北市長? 侯友宜:一起讓新北更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對白營黃國昌有意參選2026新北市的看法,他未正面回應。(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對白營黃國昌有意參選2026新北市的看法,他未正面回應。(記者翁聿煌攝)

2024/04/12 12:2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26新北市選舉,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早早放話不管他會不會選,民眾黨一定要贏得下一屆新北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參加「新北市醫療永續發展研習會」時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新北市現在全力在推動市政,大家一起面對,讓新北市會更好。

侯友宜即將於2026年任期屆滿,新北市長選戰綠、藍、白營都在認真準備,綠營據傳有內政部長林右昌、立委蘇巧慧在爭取,藍營也有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與立委洪孟楷被提及,白營則是以黃國昌最被看好。

侯友宜今天參加113年新北市醫療永續發展研習會,被問到昨天跟黃國昌在活動上碰到,怎麼看現在白營提前布局2026?侯友宜未正面回應,僅表示他最近都在參加各行政區的行動治理座談,在每一個區政的座談會裡面了解我們里長的心聲,希望大家一起面對,讓新北市會更好。

劉和然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表明參選2026也是他的選項,近期也跟著侯友宜參加各區的行動治理會議,媒體今天問侯友宜,「有在幫劉和然布局嗎?」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府每個人都在同一個團隊,最重要一步一腳印,讓新北市能夠突飛猛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