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警巧遇台中失竊BMW 開4槍逮賊

竊嫌林群蒝(圖右坐地上者)將偷來的寶馬限量轎車車頭撞毀。(記者蔡彰盛翻攝)

竊嫌林群蒝(圖右坐地上者)將偷來的寶馬限量轎車車頭撞毀。(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5/07/01 08: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台中市一名寶馬車主,愛車失竊半個月後,透過臉書協尋,熱心網友通知在新竹市發現贓車蹤影,警方會同車主尋找,竟在市區巧遇竊嫌林群蒝;林嫌駕駛贓車連續衝撞警車與路過的2輛民車,警方開4槍將他制伏,全案依竊盜、妨害公務、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被害車主表示,他的BMW E60 535D寶馬轎車是限量版,全台不到70輛,6月12日在台中市遭竊,事後透過臉書呼籲網友協尋。

27、28日,連續有網友告知曾在新竹市區看見他失竊的愛車,29日下午,車主向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報案,偵查隊小隊長鍾健祥立即率警網前往市區圍捕;沒想到,在鬧區中山路和牛埔路口,巧遇36歲竊嫌林群蒝駕駛贓車呼嘯而過,於是悄悄尾隨,打算趁停等紅燈時一舉成擒。

林嫌察覺後猛力倒車,衝撞警方偵防車,偵查佐潘昱昀見狀立即對空鳴槍,林嫌仍加速逃逸;警方再朝贓車連開3槍,打中左前輪。林嫌繼續加速往香山方向瘋狂逃竄,過程中因車速過快,加上左前輪中彈,連續擦撞2輛自小客車,最後在牛埔南路和香北路口失控撞上電桿。警方隨後將林嫌當場逮捕,並在贓車內起出1包重27公克的K他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