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檔案》回饋社會 李科永基金會捐贈圖書館

2018/04/15 06:00

中央公園裡原本的「兒童玩具圖書館」,建物經年無使用執照,館舍老舊、狹窄,房子漏水,使用狀況不佳。李科永家族曾於高雄經營事業,基於企業感恩與城市結緣產生的在地情感,回饋設置圖書館的企業理念,李科永基金會與高市府商議後,決定將原「兒童玩具圖書館」拆除改建為圖書館。

李科永基金會目前已在苗栗竹南鎮運動公園、宜蘭縣文化局第二館區園區、台北福林公園興建捐贈圖書館,在兼顧文化發展與生態的原則下,均與綠地有很好的融合。(記者黃佳琳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