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節目聊婚姻「隔2天就離婚」 工作人員傻眼:都還沒播

43歲「小彬彬」溫兆宇2020年與越南籍妻子小英宣布結婚。(組合照,本報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3歲「小彬彬」溫兆宇一生共有3段婚姻、育有3子,2020年梅開三度與越南籍老婆小英宣布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最後連登記都沒有就畫下句點。不過,小彬彬近日被幕後人員爆料,曾受邀上節目暢聊這段跨國婚姻,沒想到節目錄完後還沒播出,隔2天就宣布離婚消息,當時讓工作人員十分錯愕。

小彬彬的第3任妻子來自越南、小他12歲的小英,日前他在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節目《11點熱吵店》遭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爆料,「其實我才發過小彬彬哥一次通告,因為真的不知道他可以上什麼主題!」沈玉琳聽聞後甚至直虧:「後來發那一次還後悔。」讓該名工作人員立刻高喊:「對!真的!」

工作人員透露曾發小彬彬上節目暢聊「越南新娘」,她埋怨說:「結果我們的通告7號錄,9號他就說他離婚了,我的播出時間都還沒有播,然後他就離婚了!」現場嘉賓聽完後,紛紛撻伐小彬彬「你起碼撐到人家節目播出再離了」、「你基本要有那個道德」、「你想離(婚)你還接(通告)」。

小彬彬聽聞控訴後也尷尬得不好意思,他也強調:「第三任沒有結婚」,但仍讓小優質問:「那你幹嘛接那個通告?」他則解釋:「不是,就有這個(結婚)想法,但沒有想到後面變這樣子了,我哪知道。」沈玉琳最後幫忙緩頰:「OK,好啦,這也是他的心酸往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