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橋後「突然不講話」狂飆 宜蘭駕駛連闖紅燈釀1死3傷

黑色轎車6日行經礁溪鄉礁溪路二段,闖紅燈撞飛紅色機車。(記者蔡昀容翻攝)

黑色轎車6日行經礁溪鄉礁溪路二段,闖紅燈撞飛紅色機車。(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4/03/07 10:54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昨(6日)晚連續發生2起車禍,47歲李姓駕駛開著黑色轎車載2名友人前往礁溪,途中卻突然加速,面對友人勸說也毫無反應,開進機慢車道,先是闖紅燈撞飛一輛機車,造成一對男女受傷,過了30秒,於500公尺遠的路口,再撞2輛停等紅燈的機車,釀1死1傷。整起事故共1死3傷。

李男昨晚開黑色Toyota轎車,從宜蘭市載兩名友人到礁溪鄉的飯店投宿,一路上有說有笑,也正常駕車,但過了宜興橋,李男卻突然安靜不講話,油門越踩越重,越開越快,友人不斷勸說「開慢點」!李男卻毫無反應,不但開進機慢車道,還闖紅燈。

黑車北向行經礁溪路一段時,撞倒1輛停等紅綠燈的藍色機車,28歲林姓男騎士和32歲游姓女乘客倒地,腳部受傷;黑車沒有減速,繼續往前衝,相隔約30秒,黑車行經礁溪路二段時,再撞2輛停等紅燈的機車,其中46歲吳姓男子騎紅色機車噴飛,傷重不治,24歲林姓騎士騎金旺機車,腿部受傷。

黑車撞擊力道猛烈,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全毀;紅色機車零件碎片四散50公尺長的路口,超市袋裝蔬菜被甩在地上,盒裝雞蛋碎裂在地,現場滿目瘡痍。

李男有服用高血壓藥物,酒測值0,生活和交友單純,事發之後,他精神恍惚,全身發抖,自稱不知道事故怎麼發生的,同行友人也疑惑不解。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人於死罪嫌,將李姓駕駛移送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宜蘭縣礁溪路二段6日黑色轎車撞機車,擋風玻璃碎裂。(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縣礁溪路二段6日黑色轎車撞機車,擋風玻璃碎裂。(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