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市府販毒女科員身分曝光! 竟是身材勻稱健身達人

劉女被爆有健身專長,很會維持體態,有刺青還經常穿短裙,社群網站的照片也在網路上面瘋傳。(翻攝網路)

劉女被爆有健身專長,很會維持體態,有刺青還經常穿短裙,社群網站的照片也在網路上面瘋傳。(翻攝網路)

2024/03/07 06:43

首次上稿 03/06 21:11
更新時間 03/07 06:43

相關新聞連結:
北市府社會局女科員淪毒販 囂張約市府大門口面交大麻被逮交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老人福利科劉姓女科員涉嫌在網路上販賣第二級毒品大麻,囂張選在市府大門口附近的市中心鬧區面交,她竟是健身達人,常在網路分享運動健身技巧,還會教同事如何維持好體態;不過,台北市社會局對此相當低調,不願證實照片的人是否為劉女,僅說:「尊重檢調調查保密原則,不便針對身分對外說明。」

劉女與周姓男友涉嫌在網路兜售大麻,面交地點選在市府大門口附近的信義區鬧區,檢警懷疑周男才是販毒主嫌,於昨天上午發動首波搜索,並拘提周、劉2人到案;台北市長蔣萬安得知後下令全力配合檢調偵查,務求勿枉勿縱;如有違法情事,決不寬貸、決不護短,一定嚴懲嚴辦,也當即要求社會局即刻移送懲戒。

劉女被爆有健身專長,維持良好體態,身上有刺青,常穿短裙,社群網站的照片也在網路上面瘋傳;台北市社會局表示,尊重司法程序、尊重檢調調查保密原則,不便針對身分對外說明。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社會局科員竟在市府周圍交易毒品,行徑離譜到不可思議且不可原諒,市府與社會局都應藉此機會,深入進行內部調查及檢討,呼籲蔣萬安進行內部整頓,不要讓一個關懷、照顧弱勢的局處,反而成眾矢之的成為社會所指責的對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劉女身分曝光,常分享健身技巧。(擷取自YouTube影片)

劉女身分曝光,常分享健身技巧。(擷取自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