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警少年隊查緝藥頭 起獲罕見哈密瓜綠毒錠

南警少年隊查獲罕見的哈密瓜綠毒錠。(民眾提供)

南警少年隊查獲罕見的哈密瓜綠毒錠。(民眾提供)

2024/03/06 18:0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察局少年隊緝毒向上溯源,鎖定高雄陳姓藥頭,兵分多路搜查,一舉將他逮住,並起出大麻、愷他命、毒咖啡包等各類毒品375公克,其中還發現有少見的新興毒品哈密瓜錠67顆,人贓俱獲。

警方指出,該錠為第三級毒品,以顏色偏哈密瓜綠而取名;據了解,陳嫌生性多疑,交易地點很少重複,平時也有3、4部汽車替換,甚至還會搭乘小黃,或者利用外送平台前往,試圖製造路線斷點,導致蒐證困難。

警方是在今年偵辦一起少年毒品案時,持續向上溯源,在台南與高雄交界一帶疑似有交易毒品的跡象,經多次派員喬裝勘查,並以週邊監視器錄影畫面,不斷過濾,且抽絲剝繭比對,鎖定陳男涉嫌重大。

本月4日,警方兵分多路前往陳嫌高雄住處搜索,當場將步行外出的他控制,進而起獲大麻、愷他命、毒咖包等各類毒品,以及販賣毒品所得現金5.5萬元,全案調查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偵辦過程雖然蒐證困難,但少年隊鍥而不捨,透過路口監視器、複式跟監探訪等方式,充分掌握陳嫌販毒的相關事證,報請台南地檢署指揮偵辦。

4日的查緝行動,統合第二、第三警分局,持台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拘票,前往陳嫌的住處,以及可能交易地點埋伏,一舉逮人。

警方於陳嫌車上,起出第二級毒品大麻1包(毛重約3公克)、第三級毒品愷他命1包(毛重約45公克)、第三級毒品哈密瓜毒錠67顆(毛重約70公克)、毒品咖啡包98包(毛重約257公克),訊後移送,已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南警少年隊緝毒溯源,逮獲陳姓藥頭,並起出各類毒品。(民眾提供)

南警少年隊緝毒溯源,逮獲陳姓藥頭,並起出各類毒品。(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