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三寶」遊客 盤坐馬路拍照

有駕駛人投訴,昨日中午途經墾丁龍磐地區,赫然發現道路中央雙黃線,竟被遊客佔據,甚至有女遊客盤坐路中間拍照。(記者蔡宗憲翻攝)

有駕駛人投訴,昨日中午途經墾丁龍磐地區,赫然發現道路中央雙黃線,竟被遊客佔據,甚至有女遊客盤坐路中間拍照。(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7/10/08 06:00

連假湧人潮 亂象超恐怖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昨天是國慶連續假期第一天,在中國十一及台灣雙十假期兩國國慶人潮加持下,墾丁各大沙灘逐漸湧現人潮,有駕駛人投訴,墾丁龍磐地區多名遊客盤坐在道路中間拍照等亂象,實在很恐怖,警方呼籲民眾守法,以免影響交通又挨罰。

枋寮水底寮 車流量暴增

通往墾丁及台東的屏東枋寮地區從上午十點後湧現車潮,枋寮警分局進行南下調撥車道因應,枋寮水底寮路段面對前往墾丁及台東的車潮,昨午起車流量暴增,連假第一天南下車潮驚人,截至下午五點,台一線枋寮往南通往墾丁及台東路段,已經超過兩萬車次以上,今早可能提早進行南下調撥車道因應。

屏南地區昨早天氣一度陰雨,上午十點後天氣轉晴,人車潮開始湧入恆春半島及前往台東,南下的台灣旅客加上中國十一長假遊客,卻也在墾丁地區衍生交通亂象。

林姓駕駛人投訴,中午途經墾丁龍磐地區,赫然發現道路中央雙黃線,竟被多名遊客佔據,一度盤坐路中間拍照,在連假車多時實在恐怖;此外,恆春鎮內不少路段都出現併排,或電動車雙載亂騎現象,開車出門實在是種挑戰。

警方︰明顯違法 可開罰

恆春警方表示,行人在道路上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等足以阻礙交通行為,可處三百元罰鍰,在台二十六線龍磐路段中間盤坐拍照明顯違法,民眾發現可通報警方開罰。

預估今天交通將最壅塞

警方提醒,這兩天恆春半島多數旅宿都已經客滿,四天連假預估超過八萬人潮,預估今天將是交通最壅塞的一天,南下必經的屏東車城地區,今天適逢福安宮土地公遶境大典,駕駛人務必配合疏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