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客轉中心工程落後 議員:應讓賴市長能任內啟用

李退之要求地政局加緊執行新營客運轉運中心重劃工程,讓賴市長能於任內完工啟用。(市議會提供)

李退之要求地政局加緊執行新營客運轉運中心重劃工程,讓賴市長能於任內完工啟用。(市議會提供)

2016/05/05 19:1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李退之今天質詢要求市府地政局,加緊執行新營客運轉運中心和平實營區市地重劃工程,讓兩案能順利完成開發,以利後續招商作業。地政局長林燕山則表示,兩重劃工程完工日期都將順延。

李退之表示,位於新營和鹽水交界的新營客運轉運中心,目前進入重劃開發和招商階段,業務分屬地政局和交通局,其中招商部份尚未有成果,交通局反映,和區內公共設施不具雛型,無法吸引業者投資有關。

地政局長林燕山表示,該重劃案工程落後20%,原定完工日是5月預定順延至今年9月。

李退之強調,新營客運轉運中心是賴市長任內,在溪北地區最具指標性的大型開發案,日前在市長出面下,排除阻礙開發因素,因還有後續興建工程,地政局應加緊重劃工程進度,讓全案順利在賴市長任內完工啟用。

位於永康的平實營區市地重劃工程同樣也是進度落後,地政局長林燕山說,這個案子原定今年8月要開發完成,但因住戶佔用問題,要延後到明年5月以後才能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