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台灣之星 通訊行老闆嗆「黑心廠商滾出台灣!」

張仁吉自拍影片大嗆「無良黑心廠商

滾出台灣!」
(記者蔡宗憲翻攝)

張仁吉自拍影片大嗆「無良黑心廠商 滾出台灣!」 (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4/10/13 18:55

〔記者蔡宗憲/枋寮報導〕黑心油事件延燒,頂新集團產品一再出包,全台各縣市發起拒買活動,枋寮一家通訊行老闆張仁吉,除了在臉書成立「頂新不倒、食安亂搞、我要頂新集團倒閉。」的粉絲專頁,更自拍影片大嗆「無良黑心廠商滾出台灣!」

十月十日成立的「頂新不倒、食安亂搞、我要頂新集團倒閉。」粉絲專頁,網頁上大大的魏家三兄弟頭像及所屬子公司,引起不少網友憤怒聲援,短短三天時間就累積三千多人按讚,專業宗旨更明顯寫著「全台灣最大的毒瘤頂新集團,拒買頂新所有產品,不買、不吃、不賣、不用、不看。」

除了粉絲專頁,開設通訊行的張仁吉,無懼客源減少,自拍影片疾呼「我是通訊行老闆,我不賣不辦理,任何台灣之星相關業務,也不賣應宏(頂新旗下)這家公司的手機,一起把頂新集團趕出去台灣。」

張仁吉表示,看到頂新集團黑心油毒害台灣「非常不爽」,寧可少做生意,也不願意辦理「台灣之星」手機用戶,希望台灣人一起抵制這家無良廠商,「拜託大家不要買頂新集團任何產品,這樣台灣才有未來!」

張仁吉在臉書成立「頂新不倒、食安亂搞、我要頂新集團倒閉。」的粉絲專頁。(記者蔡宗憲翻攝)

張仁吉在臉書成立「頂新不倒、食安亂搞、我要頂新集團倒閉。」的粉絲專頁。(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