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當小三劈腿威廉王子 凱特王妃閨密發聲闢謠:都是假的

蘿絲(左)當地時間16日透過律師表示,「傳言全都是假的」。(路透)

蘿絲(左)當地時間16日透過律師表示,「傳言全都是假的」。(路透)

2024/03/20 13:09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凱特王妃日前因腹部手術住院,神隱休養3個多月迄今仍未對外公開細部病情,加上P圖風波未歇,還有謠言稱其夫婿威爾斯親王威廉王子出軌凱特的摯友蘿絲(Rose Hanbury),對此蘿絲當地時間16日透過律師駁斥,表示這些傳言全都是假的。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王室10日於英國母親節當天,在社群媒體發布1張凱特和3名子女的合照,原想打破外界對她健康狀況的臆測,然被發現照片因遭數位修圖引發爭議,P圖風波未歇,又有傳言稱凱特被摯友蘿絲「逼宮」拿刀捅傷才會住院,還有說法稱凱特神隱至今原因是威廉王子外遇所致。

報導提到,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貝爾(Stephen Colbert)上週在節目中討論凱特消失一事,「整個英國因為她的消失感到不安」、「現在『網路偵探』們推測,凱特的消失可能與威爾斯親王出軌有所關聯」,接著直指蘿絲與威廉自2019年開始傳出緋聞,柯貝爾直言「我為可憐的凱特感到難過」。

與此同時,蘿絲當地時間16日透過律師向《商業內幕》發表聲明駁斥,「這些謠傳全部都是假的」,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則拒絕回應。

據了解,蘿絲與王室淵源可以追溯至幾代之前,她的祖母蘭巴特女士為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其中1名伴娘。蘿絲於2009年嫁給喬蒙德利侯爵大衛.洛克薩維奇(David Rocksavage),成為第7代喬蒙德利侯爵夫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