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得太激烈? 中國女天橋上全裸打野砲 慘摔落地一動也不動

中國廣東深圳傳出一名女子在天橋上做愛,疑似太激烈從橋上直接摔下,當場一動也不動,疑似失去生命跡象。(圖翻攝自51吃瓜網)

中國廣東深圳傳出一名女子在天橋上做愛,疑似太激烈從橋上直接摔下,當場一動也不動,疑似失去生命跡象。(圖翻攝自51吃瓜網)

2023/02/17 05:48

首次上稿 00:17
更新時間 0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傳出廣東省深圳市有一對男女在一座天橋上打「野戰」,男方疑似太激烈導致女方直接從天橋上墜落,女子墜地後一動也不動,估計已失去生命跡象。

本週四(16日),一段裸女倒臥在馬路邊的影片在中國爆料網站上流出,據稱事發於15日晚間,地點在深圳市龍華區的「深圳北站東廣場」。爆料者稱,當天一對男女為了尋求刺激,在天橋上玩露出、做愛,可能男方動作太激動,用力過猛導致女方意外從天橋上掉下去,男方見此情景竟不打電話求救,穿上衣服後直接落跑。

掌鏡者似乎站在遠方紀錄這一段畫面,從流出的影片可以看見,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就這樣倒在天橋下方,一動也不動,全程沒有旁人上前關心給予幫助,只有一名穿著反光背心疑似交警的男子正在指揮交通。墜地女子疑似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尚無後續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