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南象群闖民宅 象鼻開水龍頭暢飲

中國雲南西雙版納保護區有15頭亞洲象自去年11月起一路向北遷徙,逐漸進入人口密集的城市。(美聯社)

中國雲南西雙版納保護區有15頭亞洲象自去年11月起一路向北遷徙,逐漸進入人口密集的城市。(美聯社)

2021/06/06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西雙版納保護區有15頭亞洲象自去年11月起,由於原棲息地已不適合牠們生存,便一路向北遷徙,逐漸進入人口密集的城市,近期有民眾拍到象群闖入一處民宅院中,用鼻子扭開水龍頭暢飲。

綜合中媒報導,雲南昆明市有村民在4日發現象群進入自家院中,並拍下整個過程,影片中看到其中一頭大象發現水龍頭,隨即用長鼻子扭開水龍頭喝水,其他大象也上前輪流喝,最後留下沒關緊的水龍頭,令村民啼笑皆非,稱「怎麼不關水就走了,節約用水沒看到嗎」。

截至5日下午監控象群的指揮中心,持續引導他們往西南方遷移,並投入至少510名人力、52輛大型作業車以及14架無人機等,以確保沿途的民眾及象群都能平安。

象群闖入一處民宅院中,用鼻子扭開水龍頭暢飲。(圖取自微博)

象群闖入一處民宅院中,用鼻子扭開水龍頭暢飲。(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