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芝加哥爆發槍擊案8人中彈 7歲女童身亡、2男童命危

美國芝加哥街頭爆發槍擊案,7歲女童頭部遭擊中喪命,還有2名男童命危。芝加哥警察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芝加哥街頭爆發槍擊案,7歲女童頭部遭擊中喪命,還有2名男童命危。芝加哥警察示意圖。(美聯社)

2024/04/14 16:56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南區街頭,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9時許爆發槍擊案,一共有8人中彈受傷,其中1名7歲女童頭部遭擊中喪命,還有2名男童命危。

據《美聯社》報導,芝加哥警察局副局長傑羅姆(Don Jerome),在槍擊案現場附近的街區舉行記者會,透露除了女童身亡之外,另有1歲和7歲男童身中多槍性命垂危,其餘傷者年齡在19至40歲之間,警方獲報到場後連忙使用止血帶救助傷者。

傑羅姆表示,受害者當時正在參加屋外的家庭聚會,目擊者指稱有2名歹徒步行前來朝他們開槍,初步調查顯示這並非隨機的暴力行為,可能與幫派糾紛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