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朗部隊扣押以色列船隻 以軍發聲明警告

伊朗官媒宣稱,伊朗準軍事武裝組織扣押了一艘與以色列有關的船隻。(法新社)

伊朗官媒宣稱,伊朗準軍事武裝組織扣押了一艘與以色列有關的船隻。(法新社)

2024/04/13 20:10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國營媒體宣布,伊朗準軍事武裝組織「伊朗革命衛隊」今(13)日在荷姆茲海峽(Strait of Hormuz)扣押了一艘「與以色列有關」的船隻。以色列則發布聲明警告伊朗,若選擇升級事態,就必須承擔後果

《法新社》報導,伊朗官媒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指出,「一艘名為MCS Aries的船隻,在伊朗革命衛隊海軍特種部隊執行的一次直升機垂降行動中被扣押。」

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補充說,這件事情發生在荷姆茲海峽附近,而「這艘船現在已駛向(伊朗)領海」。

以色列1日襲擊伊朗駐敘利亞使館,造成7名伊朗革命衛隊人士死亡,據稱死者其中有2人為高階將領,伊朗事後則揚言報復以色列。

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報導,傳出船隻被伊朗扣押後,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發布了一部聲明影片,警告伊朗若選擇升級事態,「就要承擔後果」。

哈加里說:「以色列高度戒備中。我們已做好準備,以保護以色列免受伊朗進一步侵略,我們也準備好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