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家過母親節 阿兵哥葬身火窟

花蓮縣卓溪鄉立山部落1名24歲那姓義務役軍人,趁著母親節放假返家探望病父,昨晨疑似是因用鋁鍋煮水而不慎引燃大火,當場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記者王峻祺翻攝)

花蓮縣卓溪鄉立山部落1名24歲那姓義務役軍人,趁著母親節放假返家探望病父,昨晨疑似是因用鋁鍋煮水而不慎引燃大火,當場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6/05/09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卓溪鄉立山部落24歲那姓義務役軍人,7日從台東營區返鄉探望病父,順道與外婆及阿姨歡度母親節,不料卻在昨晨疑因用鋁鍋煮水,忘記關火而引燃大火,那男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住院的父親聞訊趕回家,一見寶貝兒子面目全非,崩潰哭喊「我的乖兒子啊!」哀戚場面令人不勝唏噓。

花蓮縣消防局昨晨4時許獲報,但因大火從廚房延燒,一連波及3棟鐵皮平房,消防人員約在1小時後撲滅火勢,清理火場時,發現那男雙手抱胸交叉、倒臥房間衣櫃旁,全身已被燒得焦黑難辨。

火調人員約在中午進入火場採證,發現廚房瓦斯爐嘴旁疑有燒熔的鋁鍋殘留,並觀察上方屋頂火焰燒灼痕跡,初判可能是那男煮水後,忘記關火就回房睡覺,導致鋁鍋被燒熔而起火釀禍。

警方表示,那父接獲噩耗後,抱病返家認屍,起初還看不清死者面貌,直到認出兒子的外套及右手腕上的佛珠後,立刻放聲大哭;就連把他當親生兒子照顧的阿姨也數度昏厥,哭紅著眼,直喊「才剛祝我和外婆母親節快樂,人怎麼就這樣走了!」

那男父親說,孩子生母在孩子小六時因病過世,他打零工獨自撐起家計,兒子高職畢業後就急著打工,分擔經濟負擔,近日因自己的半邊臉遭殺蟲劑灼傷,兒子還十分擔心,原本今年7月就要退伍,怎料會發生大火奪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