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案炫耀 「白眼圈蝙蝠俠」被逮 網友叫好

周榮鴻等人以被撞到為由,強索麥當勞外送員金錢。(記者姚岳宏翻攝)

周榮鴻等人以被撞到為由,強索麥當勞外送員金錢。(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10/19 06:00

搶麥當勞外送員千元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33歲慣竊周榮鴻因臉部皮膚病變,雙眼外圍有圈白色印記,看起來像戴上眼罩,他不以為忤,反而自稱「蝙蝠俠」,日前在北市光復南路遇到年輕的陳姓麥當勞外送員,涉嫌故意撞對方後說:「我被外送袋撞到」要求賠償,對方嚇得要賠他200元,周又說:「把人當乞丐啊!外送有外送費吧!」竟取走外送錢袋裡千元現金,昨遭警方逮捕。

還找搭檔羅賓 合作犯案

誇張的是,警方查出,周的同齡國中同學王裕仁,與周從小玩在一起,王得知周自稱蝙蝠俠後,由於蝙蝠俠要有「羅賓」搭配,王竟配合自稱「羅賓」,2人多次「一同出擊」合作犯案,警方對於這對「暗黑界的蝙蝠俠與羅賓」搖頭不已。

警方調查,有強盜、恐嚇、竊盜等多項前科的周男,像是很自豪自己有白眼圈,除了主動在臉書自稱蝙蝠俠,還把部分行竊過程上傳臉書,也曾在臉書嗆說「笨警察快來抓我啊!」也把自己的法院傳票PO在臉書上,深怕別人不知是他「幹的好事」。

「豐功偉業」高調PO網

此外,2人不但把「豐功偉業」高調上網,還與陳姓被害保全在臉書對嗆;昨落網後,不少網友得知這對行為乖張的嫌犯栽跟頭,紛紛叫好。

警方調查,周、王2嫌除犯下這起恐嚇取財案,年初也曾在北市西門捷運站搶走高中生iPhone6手機,因特徵明顯遭逮,交保後又在8月蘇迪勒颱風肆虐當夜,潛進承德路一段某大樓,偷走服務台內手機及上萬元現金。

周榮鴻將自己照片PO上臉書。(翻攝自網路)

周榮鴻將自己照片PO上臉書。(翻攝自網路)

周榮鴻將法院傳票PO上臉書。(翻攝自網路)

周榮鴻將法院傳票PO上臉書。(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