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會酒駕撞車 情侶雙亡

車子撞上電桿後,李姓男子與莊姓女友卡在車內,救難人員破壞車門搶救。(記者江志雄翻攝)

車子撞上電桿後,李姓男子與莊姓女友卡在車內,救難人員破壞車門搶救。(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5/09/02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24歲李男前晚偕同22歲莊姓女友去釣蝦,酒駕返家途中,車子衝入對向車道再撞倒電桿,車子淪為廢鐵,2人送醫回天乏術,雙雙同赴黃泉。

警方調查,李男開車搭載莊女到五結鄉釣蝦,之後沿濱海公路北返,前晚11點途經壯圍鄉壯濱路5段,車子先撞到中央分隔島及路樹,因衝撞力道大,車子反彈到對向車道後撞倒電桿,轎車變成一堆廢鐵,讓人怵目驚心。

救護車到場時,李男卡在駕駛座,女友在副駕駛座,2人動彈不得並陷入重度昏迷。救難人員破壞車門,把人抬出送醫,因傷勢嚴重,昨晨陸續宣告不治。

李男酒測值換算達0.9毫克,研判酒後駕車釀禍,全案警方處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