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男客亂摸傳播妹私處 辯「酒店文化」踢到鐵板

律師為王男辯護說,「與客人肢體接觸是傳播小姐工作的常態」,法官認為不能合理化王男惡行。 (情境照)

律師為王男辯護說,「與客人肢體接觸是傳播小姐工作的常態」,法官認為不能合理化王男惡行。 (情境照)

2024/04/13 23:4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傳播妹小夢(化名),獨自於「金錢豹KTV」陪王姓男子喝酒時,被王男伸鹹豬手強行摸私處,台中地院審理時,小夢強調不清楚被亂摸的「酒店文化」,王男全盤否認,律師則辯護說,「與客人肢體接觸是傳播小姐工作的常態」,法官認為陪酒並非同意被客人摸私處,不能合理化王男的惡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

判決書指出,王姓男子於去年3月13日深夜,到「金錢豹KTV」消費至翌日清晨1時許,他叫來傳播小姐小夢,於包廂陪他喝酒作樂,卻違反小夢意願,把手強行伸入其內褲亂摸,小夢指控,她抵抗說不要,王男仍強行猥褻,擔心自己染病,至醫院自費買藥吃,包括口服抗愛滋病毒藥,還自費抽血檢驗愛滋病。

台中地方法院審理時,王男辯稱說,他沒有強制猥褻犯行,當天只有摸小夢的大腿及摟腰,沒有用手去撫摸其陰部,辯護律師強調,小夢既然在酒店擔任傳播小姐,理應知道遇到客人不禮貌時,該如何自保之道,況且「金錢豹KTV」包廂是開放空間,包廂門無法上鎖,如有強制猥褻之舉,小夢大可直接離開包廂或向服務員呼救,但她始終無呼救等反應,另外,小夢內褲採驗到王男基因(DNA),胸罩卻採到其他男性基因,王男又是當天小夢的二組客人,可見「與客人肢體接觸是傳播小姐工作的常態」。

法官認為,小夢自稱是上班第四天,當天是首度單獨陪客人喝酒,且以前沒有做過酒店工作,「不是很清楚酒店的文化,突然遭王男撫摸陰部,感到很驚恐」,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又擔心會造成店家困擾,所以未即時求救。

法官強調,傳播小姐陪同喝酒,並非同意讓酒客撫摸陰部,更不得作為合理化王男可以強制猥褻小夢的理由,小夢胸罩採驗到其他男性DNA,與本案顯無關聯,律師辯護指傳播小姐與客人肢體接觸是工作常態,此說應屬無據,認定王男強制猥褻屬實,且否認犯行,飾詞卸責,未見悔意,判處徒刑10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