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團翻車 女團員被壓死

遊覽車在恆春南光路翻覆,吊車支援拉出中國女遺體。(記者蔡宗憲攝)

遊覽車在恆春南光路翻覆,吊車支援拉出中國女遺體。(記者蔡宗憲攝)

2015/08/28 06:00

〔記者蔡宗憲、黃立翔/綜合報導〕一輛載有16名中國觀光客的中型巴士,昨天下午行經屏東縣恆春鎮南光路時,疑似閃狗加上天雨路滑,失控翻覆在道路中,58歲中國觀光客胡秀英的頭部被翻覆的遊覽車壓住慘死,其餘15名傷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當時都沒繫安全帶,翻車時大家都在哀號!」幸運沒受傷的李姓乘客驚魂未定說,當時墾丁開始下起大雨,準備前往貓鼻頭公園,事發時他睡眼惺忪,車子突然偏移翻覆,坐在車頭竟沒受傷,「實在是命大!」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下午3時17分,屏縣消防局到場救援,有1名女子上半身及頭部被遊覽車壓住,緊急找來吊車支援,女子被拉出後,因頭部嚴重破裂,已無生命跡象。其餘15名傷者分別送醫急救,都沒有生命危險。

64歲司機陳祐誠表示,「有隻狗突然從旁邊衝出來」,他下意識將方向盤打向右側,沒想到路肩泥土鬆軟,車子偏移傾倒後打滑翻覆。

恆春警方調查,車上是中國國旅福建國際旅行社16名團員及台灣鄭姓導遊、司機共18人,司機陳祐誠酒測值為0,事故疑因閃躲動物,又天雨路滑失控,當時乘客都未繫上安全帶。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肇事遊覽車屬於捷利通運股份有限公司,定檢正常行照有效,車籍無違規未結,詳細肇事情形警方仍在釐清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