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男駕駛撞竹市府前大石球後肇逃 目擊者:巨響如槍聲般嚇人

新竹市府前大石球遭男駕駛衝撞滾開後肇逃,目擊者稱撞擊聲發出的巨響聲有如槍聲般嚇人,不過大石球已復原,但在表面仍可看到遭撞擊的痕跡。(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府前大石球遭男駕駛衝撞滾開後肇逃,目擊者稱撞擊聲發出的巨響聲有如槍聲般嚇人,不過大石球已復原,但在表面仍可看到遭撞擊的痕跡。(記者洪美秀攝)

2024/02/27 14:0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前廣場昨晚10點半左右,一輛黑色轎車直接撞上市府廣場前的大石球,由於衝撞力大,發出巨大聲響猶如槍聲,大石球被撞後斷掉滾到遠處,但駕駛竟肇事逃逸,幸無人受傷或被波及,整個過程被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錄到,讀者直呼超誇張,還以為市府前發生槍擊案,撞擊聲音嚇死人。

新竹市警方表示,已收到相關影片,影片中的駕駛疑為男駕駛,已透過影像分析,通知車主到案說明,警察局保安隊也全程目賭此事,後續會請肇事駕駛及車主出面說明,且因衝撞到市府前的大石球,雖大石球遭撞斷滾開後已復原,但在大石球表面仍可看到清楚的撞擊痕跡,將由市府對該肇逃駕駛提出損害賠償民事之訴。

有讀者也目賭市府前大石球遭撞擊的整個經過,甚至有機車騎士也錄下影像,只見肇事駕駛在行駛過程中,疑因過彎車速太快及未拿捏好角度,轉彎駛進中正路時,整輛車直接撞上大石球,且因撞擊力之大,重達百公斤的大石球整個被撞倒滾開,且因撞擊聲音很大,影片中猶如市府前有人開槍般,聲響相當大。

但駕駛疑因驚嚇,並未下車查看,就直接逃逸,雖無人受傷,但整個肇事過程都被錄下來,而位在市府對面的市警局保安隊警方也全程目賭此情況,除協助大石球復原外,也對肇逃者展開追查,呼籲肇逃駕駛或車主趕緊出面說明。

大石球已復原,但在表面仍可看到遭撞擊的痕跡。(記者洪美秀攝)

大石球已復原,但在表面仍可看到遭撞擊的痕跡。(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