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早就受驚!百萬「米漿」大清早來破門 竟加速溜了

白色BMW轎車撞毀民宅圍牆、大門,駕駛未下車查看,隨即加速駛離。(圖由民眾提供)

白色BMW轎車撞毀民宅圍牆、大門,駕駛未下車查看,隨即加速駛離。(圖由民眾提供)

2024/02/25 13:2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梅子路昨天清晨5點多發生自撞事故,白色BMW轎車失控衝撞路邊電線桿,又波及一旁的民宅圍牆、鐵門,但肇事車主沒有下車查看,只是稍停幾秒後就加速揚長而去,讓被破門飽受驚嚇的屋主憤而報警,也公布監視器畫面,要不負責任的駕駛「揣共」。

埔里鎮梅子路多處路段十分狹窄,僅容1部小型車通行,兩側就是路燈等交通設施及民宅,行經時得減速慢行,否則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昨天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埔里人」PO文抱怨,阿嬤家就在梅子路,結果慘遭車輛「破門」之禍。

「清晨5點多,1部白色米漿(BMW)車主擦撞電線桿,再撞爛我們家圍牆、鐵門,機油、碎片灑滿地,還能若無其事的肇事逃逸。」原PO也附上監視器畫面,強調車牌十分清楚,已經報警處理。

「難道又是酒駕?」網友留言一面倒猜測肇事者不顧一切加速逃離的原因,大清早就有車來破門,一定受到不小驚嚇,原PO回應真的滿腹無奈,就等警方聯繫才知道,不過已經隔了那麼久,是否酒駕恐已無法認定。

埔里分局表示,除依規定受理報案,由於該行為已涉及毀損、肇事逃逸嫌疑,目前已掌握涉案車輛,積極查緝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