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傷大姐今生日!彰化3姊弟遭休旅車撞擊2命危 師生寫卡片集氣

彰化3姊弟遭休旅車撞擊2命危,其中大姐今天生日,師生寫祈福卡祝早日康復,返校後再補過生日。(民眾提供)

彰化3姊弟遭休旅車撞擊2命危,其中大姐今天生日,師生寫祈福卡祝早日康復,返校後再補過生日。(民眾提供)

2024/02/23 10:3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伸港鄉昨晚發生休旅車撞擊國小3姊弟,造成姊妹2人命危意外,學童就讀的學校今天一早全校就為這對姊妹祈福,今天剛好也是陳家姊姊的生日,師生集氣希望姊妹倆早日康復,回來學校上課,再幫姊姊補過生日。

校方表示,陳家3姊弟平日與阿公、阿伯同住,因為住家距離學校大約1.5公里,上下學大都是由阿伯接送,偶而也會自行走路返家。但昨天因為阿伯身體不舒服去就醫,3姐弟才會在上完課後照顧班下午5點半左右放學,自行走路返家。

校方指出,陳家3姊弟在校都很活潑,在老師鼓勵下還參加社團,其中就讀3年級的老二上學期末還領到進步獎很開心,還特別跟師長分享喜悅,師長也為3姊弟感到開心,因為3人在學校求學一直都在進步中,3人在家裡也會幫忙做家事,還會自己洗衣服。

校方表示,昨晚發生這起重大意外,造成就讀小學4年級、3年級的姊妹2人命危,就讀1年級的弟弟因為腳部扭傷已出院返家,弟弟今天請假休養。全校師生今天一起為仍在醫院急救的兩姊妹祈福,也透過寫祈福卡的集氣,讓仍在醫院的姊妹倆度過難關。

校方表示,小朋友寫的祈福卡,有人寫到「早日從死神手裡拿回自己的生命,加油」'「早日康復,回來學校一起上課」,希望靠著師生一起祈福,讓姊妹倆脫離險境。

彰化3姊弟遭休旅車撞擊2命危,全校師生寫祈福卡祝早日康復。(民眾提供)

彰化3姊弟遭休旅車撞擊2命危,全校師生寫祈福卡祝早日康復。(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