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看房只顧自己喜好 卻要她幫出房貸 網:想找分母而已

網友透露,男友想買房子,自己從頭到尾沒有參與看房,而男方最後竟因為房貸超出預算,要求原PO幫忙繳房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網友透露,男友想買房子,自己從頭到尾沒有參與看房,而男方最後竟因為房貸超出預算,要求原PO幫忙繳房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2023/09/09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一直在外租屋,而最近男友買下一間房,並提議她來同住,但每月需幫忙負擔1萬元房貸,當作現在的房租,而她則提出幾個理由,明確拒絕了,但心裡也因此有了疙瘩,為此發文尋求網友建議。

據女網友日前在《Dcard》 發文表示,目前與男友交往約2年,先前男友都住家裡,自己則在外租房,平常各自負擔自己的開銷,若出國旅遊,男友負責訂機票,她就會包辦飯店及其他票券等,基本上兩人花費不會差太多。

而近日,男友有了結婚的打算,並積極查看公司附近有出售的房屋,並指出「所有物件都是他自己去看的,我並不知情,不過他看完會跟我分享房子附近的機能有多好,畢竟不是兩個人一起買的,我也不想干涉他。」

網友透露,最近男友開始說服她,一起搬到新房子生活,順便省房租,但礙於工作離新居很遠,加上塞車每天通勤就要2個小時以上,所以遭到原PO拒絕,並坦言「我寧可每月多花1萬房租,省下通勤的時間」,後來男方又看到一間非常喜歡的房子,但房貸超出他預算太多,於是向原PO提議,幫他付1萬的房貸,他付2-3萬,房子共有,但仍遭到原PO拒絕,且表示如果離我公司近一點再來討論吧!

原PO坦言,「房子共有我並不感興趣,是因為我沒有需求,且自身的經濟能力能夠負擔自己的房貸,再來我們也還沒結婚,共有也不是自己說了算,況且房子當初的出發點都是以男友需求為主,自己甚至沒看過,所以很確信對方並沒有替我著想,只是單純想說服我,這些我都有明確告知男友,但心裡難免會有一些疙瘩,總覺得結婚這事離我又更遙遠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贊同,「妳只是他在找的一個分母而已,根本沒有替妳想過」、「那妳就分手趕快離開他,讓他去找公司近又願意幫忙付房貸的另一半不就好了」、「不是為了結婚而看房子嗎?為何完全沒有考慮到妳」、「你很清醒,我支持妳的想法」、「想找分母的嘴臉也太難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