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署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 因應疫情改由各地警局轉頒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警政署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改由各地警局轉頒。(記者姚岳宏攝)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警政署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改由各地警局轉頒。(記者姚岳宏攝)

2021/06/15 11:5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今天是警察節,警政署表揚28位全國模範警察,但因為疫情緣故,今年第57屆全國模範警察表揚活動,改由各警察機關、學校首長轉頒,讓全國警察同仁和民眾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及榮耀,並向終年為治安默默奉獻、堅守工作崗位的大多數無名英雄們,致上最高敬意。

此次是由全國44個警察機關,推薦113人參加甄選,競爭激烈,警政署成立甄審小組,經過嚴格評審,計有28位榮膺全國模範警察殊榮,其中24人在外勤第一線工作,肩負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與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工作。

警政署強調,治安是民心安定重要的基石,獲頒表揚對象除了在緝毒、打詐及掃黑部分貢獻卓著,包括高雄市警局李士杰、新竹縣警局鍾志杰、刑事警察局潘靜怡等;此外,警政署行政組秘書兵界力規劃並執行去年武漢包機回台等勤務,安全護送檢疫對象至集中檢疫場所隔離,在疫情大流行初期有效隔絕「境外移入」病毒傳入國內風險,一年多來也積極規劃各項防疫協助工作,也是獲頒獎對象。

警政署表示,為激勵警察士氣,往年均在警察節前夕頒獎表揚,今年由於疫情漸趨嚴峻,改由各警察機關、學校首長轉頒,除肯定全國模範警察的卓越表現外,更對全國七萬餘名警察人員的辛勞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與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