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警察節 鄭文燦表揚全國模範警察徐盛揚等136人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頒獎表揚全國模範警察徐盛揚(右)。(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頒獎表揚全國模範警察徐盛揚(右)。(記者周敏鴻攝)

2020/06/12 14:2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徐盛揚去年查緝槍毒有功,共計了5支大功,獲選為全國模範警察,上午他先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獎表揚,預計15日警察節當天還要再到內政部接受蔡英文總統表揚。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上午舉辦警察節慶祝大會,由鄭文燦一一頒獎給全國模範警察徐盛揚,桃園市模範警察邱柏樺、許哲瑋、林彥志、古萬福、謝明翰,以及績優警勤區、服務楷模、交通楷模、協勤民力楷模等136人。

其中徐盛揚去年4月間,先偵破幫派分子辜姓男子槍砲案,起出手1槍把、子彈9發,再破獲流動性職業大賭場,逮回66位賭客、扣得69萬餘元現金,他說,追查流動性職業大賭場時,他分析天羅地網,結合智慧分析行車軌跡,順利掌握了賭場用交通車載運賭客的往返時間,才能一舉破獲流動性職業大賭場。

徐盛揚還監控陳姓男子長達半年,充分掌握他販毒的事證後,除了逮他入獄外,還另外抓回6名下游小藥頭,鄭文燦說,徐盛揚去年查緝槍毒都頗有斬獲,除了計5支大功獎勵外,也獲選為全國模範警察,堪稱是所有員警的楷模。

鄭文燦強調,為了提升員警的工作效率、減輕員警的工作壓力,市府積極向中央爭取員額,今年1月間已補了730位員警、預計10月再補196位員警,屆時警民比將會降至1比489。而各警分局警力人數達31人以上的派出所,也已增派第二副所長,希望能讓警察幹部們的勤務、休假都能更正常化。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四)與警察局長陳國進(右四)共同歡慶警察節。(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四)與警察局長陳國進(右四)共同歡慶警察節。(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