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埋伏抓落跑移工 移民官被誤認為印尼同鄉

落跑移工誤認原住民移民官為同鄉,14名失聯落跑移工就逮。(記者葉永騫翻攝)

落跑移工誤認原住民移民官為同鄉,14名失聯落跑移工就逮。(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9/01 20:4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屏東縣專勤隊接獲線報,在屏東縣一處出租套房埋伏查緝落跑移工,沒想到原住民移民官被落跑移工誤認為同鄉,總計逮獲14名落跑移工。

移民署屏東縣專勤隊查緝失聯外勞在一處套房埋伏,趁著2名泰籍移送外出時攔查,在套房查獲泰國、菲律賓及印尼等國籍的9名失聯移工。

數日後同處所又入住數名失聯落跑移工,原住民移民官在進行埋伏時,被印尼籍失聯落跑移工誤認為同鄉來訪,熱情地打招呼邀請入內,當移民官表明身分,才恍然大悟誤認了,當場被查獲印尼籍與越南籍失聯移工5名,總計查獲14名外籍落跑移工。

屏東縣專勤隊隊長陳泗村指出,非法聘僱、媒介或容留失聯移工處15~75萬元罰鍰,最重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20萬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