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為了奧運門票!何冰嬌打敗世界球后安洗瑩 終結對戰7連敗

2024/04/12 15:55

中國女將何冰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國女將何冰嬌今日在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8強戰,以21:17、21:18擊敗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同時宣告隊友王祉怡奧運夢碎,只要稍晚韓悅不敵日本好手山口茜,何冰嬌就能篤定前進巴黎奧運。

世界排名第6的何冰嬌曾經專門壓制安洗瑩,在兩人生涯前4次交手都獲勝,只是隨著安洗瑩越變越強,何冰嬌從2023年印度公開賽遭安洗瑩逆轉後,接下來怎麼打都不會贏,反而變成天敵般存在。

何冰嬌今日努力找到抗衡安洗瑩的方法,甚至關鍵時刻也可以跟安洗瑩進行多拍來回,何冰嬌在第二局最後就是找到一次機會直線殺球,終於突破安洗瑩的防線,確定獲勝後她也激動跪地。

何冰嬌晉級4強後至少能入手積分8400分,奧運積分最少有7萬6724分,另一位中國選手王祉怡今天雖然打敗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但她即使奪金也只有7萬5148分,確定無緣巴黎奧運,至於何冰嬌現在唯一敵人就剩下韓悅,她今天將在8強對戰日本好手山口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