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踢館謾罵高市警方處理明快 馬郁雯提2大疑點批竹市警方

高雄市警方明快處理員警怒罵電視主播馬郁雯情事,馬郁雯今在臉書再提兩大疑點批竹市警方粉飾太平。圖為新竹市警察局外觀。(記者洪美秀攝)

高雄市警方明快處理員警怒罵電視主播馬郁雯情事,馬郁雯今在臉書再提兩大疑點批竹市警方粉飾太平。圖為新竹市警察局外觀。(記者洪美秀攝)

2024/04/12 14:4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主播馬郁雯在臉書發文指遭網友留言怒罵對21名網友提告,其中包括3名現職員警,馬郁雯今天提到,高雄市前鎮分局員警及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員警都稱帳號遭盜用,但高雄市前鎮分局行政調查後發現該員警坦承是其留言,決定記該員警一大過,高市警方明快處理,反觀竹市警局還在粉飾太平。

對此,新竹市警察局強調,該員4月1日休假當日就近到刑事警察局第九大隊報案其臉書帳號遭盜用,且為期儘速釐清案情,警察局已與刑事警察局共組專案小組積極調查。

馬郁雯發文提及,昨天在臉書揭露有3位分別任職於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 、高雄市警局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以及航警局安全檢查大隊現職員警在網路上對她人身攻擊一事後,高雄市前鎮分局經調查,發現在網路上對她謾罵的曾姓員警交出手機送鑑定後,隨即坦承帳號並未被盜,是本人留言,且曾姓員警為圓帳號被盜的謊,跑去向警局報案更涉及到「偽造文書」,前鎮分局已對曾姓員警記一大過處分。

馬郁雯提到,目前只剩下新竹市警察局依舊毫不作為,更說警察局長邱紹洲不僅沒有啟動行政調查,更選擇「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處理方式。

馬郁雯提到,她不會這樣就算了,因為「腦殘的破X」這五個字就是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的留言,而這五個字也是所有留言之中最難聽的,一般帳號被盜都是拿來詐騙,有人聽過駭客盜帳號是為用來上網罵人?且員警帳號被盜都老神在在,直到被她查證此事後才報案自清,請問這是一般人帳號被盜該有的反應?

她強調,不會再與新竹市警察局糾纏,一切交給司法,讓這位許姓員警向檢察官、法官證明清白,但如果事後證明許姓員警說謊,她會請律師告發新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罪,並提起相關民事訴訟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