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職員工摸透作息 豬肉女盤商凌晨遭打劫全身傷

戴姓、江姓男子凌晨在女中盤商的住處外埋伏。(記者姚岳宏翻攝)

戴姓、江姓男子凌晨在女中盤商的住處外埋伏。(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11/18 20:1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發生前員工搶老闆貨款強盜案,信義區永春市場一名女豬肉中盤商,上週凌晨返家時,被兩名年輕男子搶走身上皮包,裡面有5萬元現金,過程中她因掙扎反抗、造成身上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當天白天就逮到人,赫然發現涉嫌主謀行搶的戴姓男子竟然是前員工。

據了解,遭搶的女中盤商年近7旬,在永春市場批發豬肉多年,月營業額在兩百萬元以上,26歲戴姓男子涉嫌謀劃整個行搶過程,是受害女中盤商的前員工,得知豬肉批發都是「現金流」,女中盤商每天至少帶有5到10萬元在身上周轉,遂夥同25歲江姓男子下手行搶。

由於他們深知女中盤商作息,上周三凌晨在她虎林街住處外埋伏,趁她正要進門時,強搶走她包包,過程中由於掙扎反抗,女中盤商全身多處擦傷,兩嫌搶完後,搭乘附近開車接應、江嫌的劉姓女友轎車離去。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根據車號循線逮3嫌,搜出手機、信用卡等贓證物,戴男向警供稱,女中盤商欠他半個月薪水未給,他才自己出面去討,5萬元贓款已被他們繳房租等花用殆盡,警詢後仍依強盜罪送辦,兩男嫌目前均已遭羈押。

兩嫌行搶後搭乘劉女駕駛的轎車逃逸。(記者姚岳宏翻攝)

兩嫌行搶後搭乘劉女駕駛的轎車逃逸。(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逮捕涉嫌行搶女中盤商的戴、江兩嫌。(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逮捕涉嫌行搶女中盤商的戴、江兩嫌。(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