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心「婆婆」偷花? 網友罕見群起求情

在虎科大附近賣麵的「婆婆」被PO出涉嫌偷花,引發議論紛紛。(記者廖淑玲翻攝)

在虎科大附近賣麵的「婆婆」被PO出涉嫌偷花,引發議論紛紛。(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9/09/08 23:01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婆婆」偷花?網路群組PO出經營麵店的「婆婆」疑似偷摘人家門口的花,文章一出,網友反而群起求情,虎尾派出所表示,並未接獲相關報案,但因竊盜屬公訴罪,請被害人能到派出所報案。

有網友在網路貼文,指稱有一名婆婆到他家門口偷摘花,要她出面說明,群組上不少網友一眼就認出是在虎科大附近賣麵的「婆婆」,引發議論紛紛。

「你是學生嗎?如果你是,請叫我婆婆」,這家位在虎尾科技大學附近一家「婆婆的店」,年過80歲的「婆婆」賣麵或米粉、魯肉飯俗擱大碗,一大碗麵加滷蛋或貢丸只要20元,湯一律10元,用銅板價就能吃到飽,長年照顧虎科大學生的胃。

讓人感動的是,只要知道有繳不起學費、註冊費的學生或需急難救助者,婆婆都會默默救濟,且永遠署名「婆婆」,也告訴學生「如果你有空,碗自己洗一洗」就算是回報,成為虎尾街頭相當特殊的一家店,也受到校方褒揚。

此次傳出「婆婆」疑似為了敬拜神明摘花並放在麵店讓客人欣賞,而被人PO上網路,不少人為「婆婆」求情,還有熱心人士願意為「婆婆」賠錢,在網路出現兩極評論。

在虎科大附近賣麵的「婆婆」低調行善且長年照顧虎科大學生的胃,相當受學生歡迎。(記者廖淑玲攝)

在虎科大附近賣麵的「婆婆」低調行善且長年照顧虎科大學生的胃,相當受學生歡迎。(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