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北市夜店狂歡 昨夜傳有人撒200萬元小費

自稱現場目擊者表示度過了他店店史上最瘋狂的一夜。(記者劉慶侯翻攝)

自稱現場目擊者表示度過了他店店史上最瘋狂的一夜。(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9/03 11:1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Pong Taipei,昨日凌晨傳出有不明富豪,在派對現場豪興大發,將白花花的千元新台幣大鈔,如天女散花般四撒,丟出近2百萬元小費供與會男女拾撿。

據自稱現場目擊者的網友指稱,有人一口氣就撿了7萬元,甚至說有看到專在夜店釣凱子的美女,只喝了對方賞的一杯香檳,就獲得對方給的一疊10萬元紅包。

結果後來經夜店公關証實,這些白花花的鈔票是玩具鈔票。

由於網友一度指稱:「對方今天聽說還會要去」,在夜店咖的群組和臉書的瘋傳下,今日凌晨造成大爆滿,許多人想去目睹盛況。

據指說,這名揮金如土的年青人士,疑是台灣人,但也有人認為是香港人或是中國土豪客。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Pong Taipei剛開幕不久,夜店主推的又是台灣人不熟悉的Pong Game,由於他們鎖定的消費族群都在20~35歲最具消費力和嚐鮮的人士,所以利用網路作的噱頭,以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注意。

但,據指出,昨日現場的確是有人開了10瓶moet6公升裝的頂級粉紅香檳,光酒的成本就接近70萬元至80萬元,因此推僅對方僅消費買單,就差不多高達百萬元新台幣。

據了解,Pong Taipei是由香港引入台灣,7月才進駐台北市信義區ATT的10樓,不僅可俯看信義區絕美夜色,Pong Taipei也是全球旗艦店。

網友對話。(記者劉慶侯翻攝)

網友對話。(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