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安市場愛心洋溢 1週捐2次新鮮食材(影音)

愛心福安公有市場捐出剩餘且新鮮的食材給社區關懷據點(記者蘇金鳳攝)

愛心福安公有市場捐出剩餘且新鮮的食材給社區關懷據點(記者蘇金鳳攝)

2015/08/11 14:2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西屯區福安公有市場的攤商們愛心無限,在每週二及週五,捐出食材或將賣相不好但卻新鮮的剩餘食材提供給社區據點,今天舉行揭牌儀式,獲贈的何明社區發展協會則由何明里長趙淑妙與志工們合力把食材帶回據點,並表示感謝。

福安公有市場「愛心食材交流平台」今天上午開辦,並由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市議員張廖萬堅、陳淑華、西屯區長何國裕等人共同揭幕,市場將於週二及週五剩餘可用的食材,提供給據點的老人使用,目前受惠的則是何明社區發展協會,而每週可服務二百人次的弱勢長者食用。

市議員張廖萬堅及陳淑華一致讚揚福安市場的愛心,也認為可推廣到全市的公有市場。

陳坤皇表示,福安公有市場是社會局與經發局合作將剩餘且新鮮食材提供給社區老人據點的第三個市場,霧峰與豐原已分別在去年十二月及今年三月推動,達到不浪費食物又有愛心的效益。

市場自治會長陳敏梓表示,社會局向市場管委會提出,她跟攤商們開會,眾人一口就答應,而且所捐出的食材,並非全部都是剩餘的新鮮食材。何明里長趙淑妙表示,很感謝福安市場的愛心,何明社區老人將有更多新鮮且更多元的食材可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