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離奇!老公爛醉 孕妻負氣外出竟遭酒友撞死

黃男開車,涉嫌撞死友人妻子,其車子的車頭保險桿掉落,車頭凹陷受損。(記者張聰秋翻攝)

黃男開車,涉嫌撞死友人妻子,其車子的車頭保險桿掉落,車頭凹陷受損。(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5/04/11 19:14

〔記者張聰秋/和美報導〕未免太巧了吧!懷有6個月身孕的21歲蕭女因為一整晚都等不到丈夫回家,連續打了8通電話催促丈夫趕快回家,沒想到,回到家的丈夫喝得爛醉如泥,蕭女負氣騎車外出,出了門沒多久,竟與送丈夫回家的39歲黃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發生碰撞,蕭女頭顱重創、送醫傷重不治,腹中胎兒也不保,黃男事後發現汽車保險桿掉落、車頭凹陷,重返車禍現場,才知道闖了大禍,後悔不已。

警方調查指出,車禍事故發生在本月7日凌晨4點15分,在彰化縣線西鄉漁港路上,從黃男的行車紀錄器影片發現,黃男先發動車子,等友人上車時還伸伸懶腰,模樣看似喝醉,友人上了車後,即開車送喝醉的友人回家,送完友人回家,黃男接著又開車上路返家,一路路上烏黑,視線不佳,車子開到一半,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突然振動一下,接著車燈變暗,警方說,影片畫面振動當下,可能就是黃男的車子涉嫌撞上蕭女機車的時候。

警方表示,涉嫌酒後駕車的黃男,可能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上負氣外出蕭女的機車,因此釀出悲劇,黃男酒測值約0.27,全案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這起車禍在當地傳開,蕭女死因引發議論,不過,昨天彰化檢警相驗解剖,認定酒駕釀禍,造成1屍2命的意外。

當地村民說,闖禍的黃男和蕭女的丈夫,從小認識到大的好友,都有自己的漁船,都靠捕漁維生,平常,沒出海時喜歡小酌幾杯,蕭女高中時到該村超商打工,認識丈夫而相戀結婚,去年年初生下老大,腹中懷老二,夫妻互動還不錯,意外被丈夫的好友開車撞死,讓人難以置信。

懷有身孕的蕭女,車禍後送往醫院急救,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記者張聰秋翻攝)

懷有身孕的蕭女,車禍後送往醫院急救,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