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乘客恐埋河床 出動挖土機開挖

北市消防2大隊長劉永洲(記者徐聖倫攝)

北市消防2大隊長劉永洲(記者徐聖倫攝)

2015/02/10 17:17

〔記者徐聖倫、姚岳宏/台北報導〕復航空難第7天,今下午4時,台北市消防第2大隊長劉永洲表示,將出動民間鐵殼船載挖土機出動至墜機地點,目前鐵殼船位在中山橋下,到事故現場還需3至4小時,視潮汐再決定是否開挖河床。

據了解,救難人員由墜機點往下游搜索32公里至淡水河口,也考慮了潮汐,往上游搜索1公里,但仍有3人未尋獲。北市消防局表示,救援初期,在打撈飛機殘骸時,河床被牽引泥土填滿殘骸造成的凹洞,人有可能被埋在土中,所以才會想到動用挖土機開挖河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