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陶宛官員率團 今抵台參訪

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政務次長聶琉嫻娜預計今率官員及重要科技企業領袖共十人抵台訪問。圖為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右)5月率團訪問立陶宛,與聶琉嫻娜(左)合影。(資料照,經濟部提供)

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政務次長聶琉嫻娜預計今率官員及重要科技企業領袖共十人抵台訪問。圖為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右)5月率團訪問立陶宛,與聶琉嫻娜(左)合影。(資料照,經濟部提供)

2022/06/12 05:30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政務次長聶琉嫻娜(Jovita Neliupšien)預計今率官員及重要科技企業領袖共十人抵台,展開為期四天深化雙邊經貿合作的訪問。外交部表示,這是我國於去年十一月十八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設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後,立陶宛政府首位來訪的次長級經貿官員。

我設處後 首位來訪次長級官員

我國近年與中東歐互動熱絡,繼去年十二月初斯洛伐克經濟部政務次長葛力克率四十三人大型訪問團訪台,以及今年五月中波蘭經濟發展暨技術部政務次長皮霍維亞克率團訪台後,半年多來第三個中東歐國家官員率團訪台。

外交部指出,聶琉嫻娜這次偕立陶宛高科技業者代表訪台,將拜會我國政府經貿相關部會,參訪我國關鍵產業優勢企業,探索雙方在經貿投資、產業對接與供應鏈安全等領域的合作契機,一同促進民主夥伴團結與韌性,邁向互惠互利的永續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