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操盤九合一選舉 黨內質疑社會爭議大

立委傅崐萁表示,他最了解民進黨,國民黨只有「勝利藍」,沒有其他顏色。
(記者劉信德攝)

立委傅崐萁表示,他最了解民進黨,國民黨只有「勝利藍」,沒有其他顏色。 (記者劉信德攝)

2022/02/23 05:30

〔記者陳昀、林良昇/台北報導〕甫回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加入國民黨年底九合一選舉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操盤九合一選舉,引發黨內質疑。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昨受訪直指,傅崐萁社會爭議非常大,將他擺在這個位置是否對國民黨有利?「如果黨主席朱立倫認為他這麼優秀,有沒有考慮作為私人幕僚?」

傅:感受到民進黨的恐懼

傅崐萁昨表示,對他的批評是民進黨見縫插針,還聲稱「感受到民進黨對我的恐懼」,因為他最了解民進黨,國民黨只有「勝利藍」,沒有其他顏色。

傅崐萁名列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甚至傳出擔任「執行長」,但被國民黨中央否認,引發黨內質疑,傅昨把相關爭議推給民進黨對他的攻擊。他說,民進黨憂慮他加入國民黨的選策會,用排山倒海的力量發動攻擊,「可以深刻感受到民進黨的恐懼」。

傅崐萁說,對於民進黨的攻擊,他一肩承擔。他也說,廿年來他從來沒有分享過國民黨執政時的果實或黨產的照顧,反而是在二○一六、二○二○國民黨大敗的時刻,加入國民黨。

傅說,他最了解民進黨,在危急存亡的此刻協助國民黨,因為中華民國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國家發展要有均衡的兩大政黨才是全民之福,在二○二四年贏回中華民國、守住台灣、創造和平,才是全民之福,也是他加入國民黨的初衷,民進黨年底要面對的是團結的國民黨全力對抗。

對於選策會是否有「執行長」一職的羅生門,傅崐萁說,黨的內部事務都是義務職,當義工來服務,不會在乎什麼稱呼,國民黨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勝利藍」,沒有其他藍,贏才是唯一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