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黃國昌抹黑護航台智光 蔣萬安這次幫許淑華說話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進行專案報告。(記者田裕華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進行專案報告。(記者田裕華攝)

2024/04/12 23:0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針對台智光案,點名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當初在議會時曾說就是要用3M、支持無節制的公共開支;許淑華今於市長蔣萬安在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問黃國昌所說是否合理,蔣萬安則說不合理,並說這是一個專業的決定與判斷。

許淑華於臉書表示,2022年,她接獲許多里長、民眾陳情,希望加裝監視器並改善現有監視器的影像品質,既有的監視器2M網速的畫面會出現人影消失、停格等問題,嚴重影響員警偵辦案件的進度,在議會與委員會中,警察局基於專業意見,提出需提升網速需求報告。

許淑華說,站在守護市民安全的立場,她質詢當時柯市府的秘書長,要求將全市監視器網速提升至3M,柯文哲自己與台智光簽下不合理的合約,又有國民黨人士牽涉其中,現在台智光一案,檢方已開始調查。

許淑華不滿黃國昌為了保護主子不惜胡亂抹黑,誣指她要求提升網速,是為了護航廠商,她呼籲黃國昌好好正視台智光案真正的癥結點,明明是柯文哲擔任市長期間訂定的不合理費率,黃國昌該檢視的應該是柯文哲本人,而不是為了幫主子開脫,亂潑髒水,模糊焦點。

許淑華也PO出今專案報告的影片,她向蔣萬安說,當初警察局來拜託稱2M傳輸速率的監視器畫面,恐導致辦案上可能發生困難,且播放監視器畫面,真的發現傳輸過程中,人像竟消失,若是有刑案、搶案、竊案,警方會無法偵破,為了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才要求提供3M監視器。

蔣萬安則表示,警用監視器加裝目的是治安的維護,市民安全不可打折,市府有找專業公司提供意見,當時意見是要提供更高的傳輸速度,市民安全權益要確保,警方專業意見,在辦案、偵防、交通維護都需要高品質設備。

許淑華反問,照黃國昌的邏輯,支持3M就是護航台智光,覺得說法合理嗎?蔣萬安回應,不合理,這是一個專業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