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施政報告未提台智光案 林世宗送「柯文哲的鏟子」籲鏟奸除惡

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送上一支鏟子給市長蔣萬安,希望能剷除弊案。(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送上一支鏟子給市長蔣萬安,希望能剷除弊案。(記者田裕華攝)

2024/04/09 22:2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卻對台智光案隻字未提,民進黨議員林世宗質疑蔣萬安不敢面對,除呼籲蔣應追討今年已付給台智光的費用,還將前市長柯文哲任內的鏟子送給蔣萬安,希望他「鏟奸除惡」。

國民黨議員陳重文疑收賄護航「台灣智慧光網聯盟」拉高警察局網路費率預算,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月宣布啟動警察局專案子約的解約作業,不過蔣萬安今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卻對台智光一案隻字未提。

林世宗質疑,蔣萬安施政報告中完全沒提台智光案,質疑蔣萬安是不敢面對,或是另有隱情,他也問台智光是否是弊案;蔣萬安則表示,目前司法仍在調查有相關人員被收押,並透露已正式發函15日後就生效終止合約。

林世宗認為,在台智光的案子中,市府被扒皮、被啃到骨頭都不剩,並說今年1至3月費率是否已付款給台智光,應把今年度已付的要回來,別再讓惡質公司繼續囂張跋扈,把議會搞得亂哄哄,他更送上柯文哲任內動工建設、上面有柯文哲署名的鏟子給蔣萬安,並說:「用柯文哲鏟子鏟除其任內所有的內鬼及弊端」。

蔣萬安則回應,市府立場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除惡務盡,針對2017年所簽訂的專案合約,昨天發函要求解約,將會有專案議價小組議價,務必將問題好好解決。

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就台智光監視器案質詢台北市長蔣萬安。(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就台智光監視器案質詢台北市長蔣萬安。(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