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00萬獻金未申報?韓國瑜怒:若收了 退出政壇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體驗「打地鼠」,脫口說出「打抹黑」抒發心情。(記者洪臣宏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體驗「打地鼠」,脫口說出「打抹黑」抒發心情。(記者洪臣宏攝)

2019/08/16 05:30

〔記者洪臣宏、葛祐豪/高雄報導〕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過去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收四千萬元競選經費,外界昨就此詢問時,韓國瑜為此大動肝火,說了五次「若收了,我退出政壇」,他說,黑韓國瑜,到底要黑到什麼程度?

監察院公布韓國瑜九合一選舉時競選資金狀況,外界仍質疑不斷。韓國瑜昨參加高雄市校長聯席會議,媒體問及四千萬元政治獻金是否沒有報?韓當場動怒。

韓說,三、四個月前就說過,有收這四千萬,「我退出政壇」,大家忘了嗎?要繼續黑韓國瑜嗎?每天、每分鐘、每秒都在黑。他說了五次「若收了,我退出政壇」。

韓國瑜表示,有人捐了面膜、礦泉水、餅乾、高粱酒,因而開了收據出去,卻被說成買面膜、高粱酒,現在抹黑韓國瑜是名利雙收。

韓將矛頭指向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執政三年半,要告訴民眾她好在哪裡?而不是要告訴大家韓國瑜的壞,運用各種資源,帶隊對反對黨總統候選人批判和中傷,這是台灣民主政治健康的發展嗎?民進黨到現在還搞不懂,台灣人民已經覺醒,看看這些黑資料,「誇張!」

韓國瑜昨參觀輔英科技大學高齡全程照顧人才培育中心,在體驗認知記憶遊戲「打地鼠」時,脫口說出「打抹黑」,他說,現在每天被打,感覺自己很像地鼠,乒乒乓乓、從頭到底,現在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只是有感而發。

韓競總:韓已捐出524萬

此外,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質疑韓國瑜承諾捐出的選舉結餘款和補助款,至今未捐。韓國瑜競選總部昨強調,從今年一月九日起至八月十二日止,韓國瑜政治獻金結餘款共捐出卅七筆、五二四萬三四九六元,單筆最高金額是一百萬元,共有兩單位受贈,五十萬元則有三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