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表態挑戰2026北市長 蔣萬安:祝福她獲得黨提名

高嘉瑜今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今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2024/02/22 12:29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2024年大選剛結束不久,各黨已經悄悄展開2026年縣市長選舉的布局,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表態她不會缺席,可以挑戰台北市長,而民進黨在北投士林選區3連霸的立委吳思瑤也被點名是角逐台北市長人選;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22日)被問到覺得高嘉瑜和吳思瑤,哪一個比較難應付時表示,不清楚高嘉瑜接下來要參選的職務,但都祝福她獲得民進黨的提名。

吳思瑤在台北市北投士林選區3連霸,對被點名為民進黨2026台北市長人選,她曾表示,把現在的工作做好,2026選舉完全不在目前的工作範圍當中。而高嘉瑜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態2026年選舉不會缺席,可以挑戰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展時被問到,覺得高嘉瑜和吳思瑤哪一個比較難應付時表示,不清楚高嘉瑜接下來要參選的職務,但都祝福她獲得民進黨的提名

蔣萬安今天在士林官邸參加鬱金香花展開幕儀式,對於下週就是228事件紀念日,蔣萬安表示,文化局已經依照往例規劃相關的紀念活動,不管是紀念音樂會或其他活動,都照計畫進行,他也會參與;而1艘中國快艇在金門海域非法越界,逃避我國海巡查緝時翻覆2死2獲救,影響兩岸關係緊張,蔣萬安對此表示,中央政府處理的同時應該要說明清楚。

對於基隆東岸商場爆發的爭議,蔣萬安說,任何事情要說明清楚,依法來處理,市民也都很期待,認為應該是依照相關的法律規定來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