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想拚立法龍頭 高嘉瑜酸:能準時開會、堅持台灣價值?

高嘉瑜舉辦感恩簽名會,不少粉絲前來支持。(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高嘉瑜舉辦感恩簽名會,不少粉絲前來支持。(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2024/01/20 23:2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重回立法院最大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與江啟臣搭檔組成「韓江配」角逐國會正副龍頭寶座。立委高嘉瑜今天酸,韓國瑜曾擔任過立委,在表現上確實大家有所擔心,未來的立法院長是否能夠準時的早上開會或是堅持台灣價值、信念是大家必須去思考的,她認為立法院長游錫堃仍是最好的人選。

高嘉瑜在選後展開謝票行程,今天更舉辦感恩簽名會,現場支持者與粉絲絡繹不絕,紛紛對高嘉瑜獻上溫暖祝福。

被問到王世堅將任立委,是否想要給予他什麼協助?高嘉瑜表示,世堅大哥一個人可扮演很多角色,能文能武、能歌,還能拉小提琴,一個人就可以做很多事情,認為這次立法院將會很精彩,且有很多年輕的立委都在這次成功地當選,能看到新氣象、新未來,大家能看到立院世代交替、年輕化,覺得很值得期待。

高嘉瑜說,她不希望朝小野大或是藍綠惡鬥重演,若是有利的民生法案,仍希望大家能放下黨派成見推動,才是台灣民眾想看到的民主展現,相信不管是年輕一代或是長期以來在立法院的好友們,皆希望能推更多好法案,盼未來多點合作、溝通、少點文攻武鬥、打架爭吵,才是民眾所期待的立法院。

至於如何看待國會正副龍頭寶座,高嘉瑜表示,游院長從「台灣水牛」到擔任立法院長,對於台灣的主體意識及水牛精神都被大家敬佩,無論任立法院長或是宜蘭縣長的努力,以及長期對政治的堅持、信念的價值,皆毫無疑問的,他當然是我們最期待的立法院長人選。

高嘉瑜話鋒一轉酸韓國瑜擔任過立法委員,在表現上確實大家有所擔心,大家必須去思考,未來的立法院長是否能早上準時開會或是堅持台灣價值及信念,她認為說游錫堃院長仍是最好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